Nuffnanger :-)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给大学及学院生的忠告‏

1.进入大学,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,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。
2.大学可能有真实的爱情,但只是可能。很多时候他们是因为别人都谈恋爱而羡慕或者别的原因而在一起。
3.你在大学有很多意外用钱的地方。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,永远别乱花钱。
4.你大学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将来事业的一部分。他们会帮助你。但是你也应该让自己有能够帮助他们的实力,所以,你要努力。
5.很多事情当你再回忆时会发现其实没什么。所以,不管你当时多么生气愤怒或者别的,都告诉自己不必这样。
6.学习,永远不要忘记。如果你学习失败了,你就什么也不是,当然,也不排除意外,但问题是,你会是那个意外吗?
8.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,展示或者锻炼。
10.如果你发现很久了你一直是一个人去食堂吃饭或者去上自习,别在意,大学里一个人是正常的。
11..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,要说谢谢,没有通知你,不要责怪,因为那些事情你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。
16.经常给家里打个电话。
18.如果你三/四年内很少去图书馆的话,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的财富。
25.如果把上课不睡觉当做一种锻炼并且你做到了,那么,你将会很强。
27.别怕丢人,那是一种成功的尝试,不要笑话那些上台丢人的人。
28.从绝望中寻找希望,人生终将辉煌。
33.记住:为自己设定一个远大的人生目标,并终生为之奋斗。
35.大学的竞争范围是所有的大学生,所以,你知道是否敢放松学习。
36.大了,成熟了,稳重了,但是这和激情不矛盾,一种对工作和学习的冲击力及持久力会让你有特殊的魅力。
40.英语一定要学好。
44.每个星期一定要抽时间出来锻炼身体的。好处多多。
54.准备考研,早点比晚点好。
61.喜欢一个人,就勇敢地告诉他或者她。大学是学习的地方,但是我理解爱情的力量。
64.后悔,它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,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,比错误更大的错误。所以不要后悔。
65.我们确实活得艰难,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,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。在苦苦挣扎中,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,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,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,便足以使我感奋不已。
73.记住结交每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。
74.无聊的时候,别忘记朋友。朋友无聊的时候,别忘记你是他们的朋友。
75.如果你没有珍惜大学这三/四年,你一定会抱憾终生。

No comments: